企业风采

薛向东荣获“首都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征文”一等奖

  • 时间:2019-10-19

10月16日,“同心同行七十年·坚定不移跟党走”首都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总结座谈会在北京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北京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吕仕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东华软件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薛向东撰写的《向伟大祖国致敬》在千余篇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本次一等奖获奖者共有5名,他也受邀作为作者代表发言。他说,新中国70年伟大成就归根到底在于“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必须毫不动摇;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步伐的法宝,必须永远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中国繁荣富强之路,必须坚定不移。

会上获奖感言中,薛向东对新中国70年“当惊世界殊”的发展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同时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美好祝福和在新时代建功立业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据了解,本次主题征文活动由市委统战部和北京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是首都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全国政协委员钟瑛等80位同志获得征文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市国资委等5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