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数交会”连获两奖!东华软件书写数字赋能新篇章

  • 时间:2019-09-24

2019年9月19日,"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简称"数交会",在大连成功开幕,东华软件荣幸获邀参加此次"数交会",并于当晚举办的"中国数字和软件服务业年度发布会暨中外嘉宾交流晚宴"上荣获大奖,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

"数交会"由原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即"软交会"更名而来,已成功举办16届。以5G时代,数字赋能"为主题,举办"首届全球数字经济大会" ,及7场高峰论坛,15场主题论坛等一系列活动,突出体现5G技术,围绕5G商用进行数字交通,数字医疗,数字家庭,工业互联网等场景化应用的展示和体验。

在北京展馆展区,东华软件将25年发展历程、自主创新辉煌成果进行了展示。作为产业互联网领军企业,东华软件在数字中国战略下的背景下,将专注于B端和C端的互联互通,推动传统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东华软件行业的研发和技术成果,吸引了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辽宁省副省长陈绿平、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谭作钧等领导视察东华软件展台。

在19日晚间举办的“2018-2019中国数字和软件服务业年度发布会暨中外嘉宾交流晚宴”上, 东华软件高级副总裁、东华智慧城市集团董事长郭浩哲先生喜获“中国智慧城市领军人物奖”!此外,东华软件依托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优质的产品服务, 其产品线-TDC数字农村荣膺"最佳数字化转型实践奖”!

其中TDC数字农村平台是围绕数字中国战略,依托东华多年行业经验与技术积累,以连接农民与农业的互动、连接农村与城市的社***流等服务WeLink为核心、结合以农业生产品为核心的自动化种植与科学培育WeFarm,加上知识创新、技术创新、数据驱动为一体的产业链WeLead,驱动农业农村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实现“未来乡村”WeCountryside的美好愿景。

"中国数字经济与软件服务年度评选"作为行业内最具权威性的评选活动之一,得到主办、承办单位,以及各行业和各企业的普遍关注和认可。谈及获奖感受,郭浩哲先生表示,非常感谢行业和合作伙伴们的认可与信赖,未来在中国数字化浪潮中,希望带领企业不断完善信息技术能力建设,为中国制造强国梦与中国的数字化转型贡献自己的力量。

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获得双份荣誉是行业和组委会给予的认可,更是鼓励与鞭策。数字经济时代,东华软件愿与您在数字化道路中,开拓更宽广的未来,为产业数字化赋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