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9月6-8日东华软件诚邀您参加第九届智博会

  • 时间:2019-09-03

2019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九届中国智慧城市与智能经济博览会将于9月6-8日在宁波举办,东华软件作为参展单位特邀您参加。

2019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九届中国智慧城市与智能经济博览会以“数字驱动,智能发展”为主题,以“城市智能化、数字产业化、合作国际化、影响全球化”为目标,集中展示全球智能经济、新型智慧城市、“互联网+”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

东华软件是伴随国家信息产业发展而成长的企业,致力于政企市场信息产业需求而进行服务理念革新。2018年腾讯注资12.66亿元正式成为东华软件的第二大股东与战略合作伙伴,助力东华软件成为“B 端互联网领军企业”,东华软件与腾讯强强联合,提供产业互联网尤其是数字政府的投融资、规划设计、建设实施、运营维护全栈服务,通过连接人、连接数字内容、连接服务,打造感知型、体验型、生态型、开源型、创新型的新型智慧城市范本,促发展、聚产业、强生态,助力“数字中国”建设。

本次展会,东华软件将集中展示在新型智慧城市、数字医疗、数字金融、能源互联网、数字住建、数字企业、智慧水利、公安大数据等领域中最新的数字化产品和成果。

9月6-8日,东华软件股份公司将在3A07(智慧城市馆)恭候您的光临,现诚挚邀请行业用户及业界同仁莅临展会现场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