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云梯创新联盟召开2018年度信息员培训暨信息员大会

  • 时间:2018-11-17
  • 来源:云梯联盟

会议现场

云梯联盟讯  11月16日,中关村京企云梯科技创新联盟(简称“云梯创新联盟”)2018年度信息员培训暨信息员大会在京召开。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发挥云梯信息平台协同创新作用,共享云梯信息平台创新资源,支撑各会员单位信息员工作。云梯创新联盟秘书长李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云梯创新联盟秘书长李辉

李辉在会上总结了联盟上半年的工作,他代表联盟感谢各会员企业和全体信息员对联盟工作和云梯创新信息平台的大力支持,感谢各位信息员为联盟发展做出的贡献。他指出,云梯科技创新信息服务平台是联盟重要的工作载体和工作抓手,其核心的理念是共建、共享、共赢,信息员是联盟信息平台工作的落脚点,是信息平台的支撑,也是信息平台主要的信息来源,是联盟最宝贵的财富。今后,希望会员企业和广大信息员一如既往地支持联盟,支持信息平台的建设,积极参与平台活动,充分利用平台各项功能,共同建设、分享生产要素的大数据,在将北京建设成为全国科创中心的道路上,携手发展、互惠共赢。

知识产权专家、东方灵盾检索咨询经理张诗,在会上做了题为《专利信息为企业创新发展导航》的授课。

网络信息安全和保密专家韩立峰做了题为《现行互联网下的保密工作》的授课。

在会上,云梯创新联盟信息数据中心主任傅云,介绍了云梯科技创新信息平台的运行情况和今后的工作思路,并通过电子问卷的形式征集了信息员对平台进一步发展、完善的建议。

云梯创新联盟秘书长李辉为获奖企业和信息员颁奖

云梯创新联盟秘书长李辉与获奖信息员合影

会议最后,云梯创新联盟秘书长李辉,为本年度信息工作先进企业颁证,对先进企业信息员颁奖。被评为信息工作先进企业及先进企业信息员的是:京粮集团,李欣;创业公社,安倩立;广联达,张晓丽;首创集团,刘海宁;供销总社,刘建萍;一轻控股,郭永解;北京电控,郑汉卿;东华软件,史英;拉卡拉,朱婕;北京银行,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