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微粒贷以金融科技为广大民众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 时间:2021-02-07
  • 来源:DoNews

 

扶贫攻坚是我国的一项重要任务,微粒贷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旗下的一款小额借贷产品。它以金融科技为广大民众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使用过程中除了贷款利息和逾期罚息外不收取任何的手续费、工本费等额外费用。微粒贷

微粒贷在稳定发展的同时,积极打造商业可持续的金融扶贫模式,持续将贷款规模扩大至更多贫困地区,带动贫困县的经济流动,为贫困县贡献税收。新增税收被当地政府用于改善道路、饮水等基础设施条件,为当地经济作物打通交易渠道,有效促进了老百姓自主经营和创收增收。

截至2020年9月底,微粒贷"金融扶贫项目"已正式落地全国41个贫困县区,项目总计为贫困地区贡献增值税税额13.24亿,其中2020年新增超过4亿元,有效助力全国打赢脱贫攻坚战。微粒贷征信

微粒贷利用科技创新的力量,不断优化自身,降低借贷成本,致力于扶贫攻坚,始终牢记“让金融普惠大众”的使命,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相信在未来,微粒贷会通过自身经验的积累,不断完善,为更多的用户带来优质便利的金融服务。

声明:本站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