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1 广告2

关于参加2021“新产业50人论坛”活动的通知

  • 时间:2021-10-18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关村论坛视频致贺中指出,中关村是中国第一个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中国支持中关村开展新一轮先行先试改革,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的科技园区,为促进全球科技创新交流合作作出新的贡献。

中关村京企云梯科技创新联盟(以下简称“云梯创新联盟”)积极参与2021年中关村论坛系列活动,先后联合承办、协办、支持了中关村新技术新产品生态伙伴供需对接“京东物流专场活动”及“百度生态伙伴专场活动”、“数字化转型供需对接大会工业赋能专题”和“数字化转型供需对接大会未来城市与美好生活专题”等多场活动。

2021年10月23日,由中关村论坛执委会办公室指导,云梯创新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中关村发展集团主办,中关村产业研究院主承办,云梯创新联盟等单位联合支持的2021“新产业50人论坛”将隆重召开。

伴随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各种高新技术在多个领域的广泛交叉应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不断深入。前瞻布局未来产业,既是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客观需要,也是培育新兴接续产业、抢占全球科技产业竞争制高点的必然选择。新产业50人论坛将围绕当前数智时代热门话题,设置主题演讲、圆桌讨论等多个环节,立足搭建多种交流沟通方式,深刻探讨数智时代新产业发展。

论坛邀请世界绿色设计组织主席、前国务院参事、前科技部党组成员石定寰,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东师范大学校长钱旭红,著名管理学家、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陈春花,经济学家、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副会长管清友,经济学人集团大中华区总裁、首席经济学家、世界经济论坛全球青年领袖刘倩,德国总理数字化日程工作小组成员,Ferdinand Steinbeis Institute负责人Dr. Heiner Lasi等众多明星嘉宾围绕论坛主题发表主题演讲,展开探讨。

打造未来产业,赢得竞争优势,汇聚各界力量,集成各方资源,协同创新共进。

云梯创新联盟诚邀联盟会员单位及下属企业报名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详情请点击链接——“2021“新产业50人论坛”精彩来袭,亮点抢“鲜”看”报名请扫描链接文章的最下方二维码。

                                                                                                                               中关村京企云梯科技创新联盟

                                                                                                                                         2021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