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1 广告2

关于转发《关于实施国合•耶鲁全球领导力 培养计划的通知》的通知

  • 时间:2019-05-28

尊敬的各会员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外开放重要思想,推动创新驱动和高质量发展,中关村京企云梯科技创新联盟现转发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关于实施国合·耶鲁全球领导力培养计划的通知》(发改国合函【2019】2号)(附件1)。

“国合·耶鲁全球领导力培养计划”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联合耶鲁大学管理学院共同推出,聚焦产业创新和国际化战略,倡导国家战略和企业战略的无缝对接,致力为学员搭建与国家战略研究制定者、权威专家学者、世界级企业家提供高层次的政策对话、智慧启发、资源共享与务实合作的平台(附件2、附件3)。

报名请联系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国合耶鲁项目办公室(附件1)。

  

 

中关村京企云梯科技创新联盟秘书处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八日

 

附件1 《关于实施国合·耶鲁全球领导力培养计划的通知》

附件2   国合·耶鲁项目简介

附件3   国合·耶鲁项目材料-2019

关于转发《关于实施国合·耶鲁全球领导力培养计划的通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