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中关村京企云梯科技创新联盟2019年度会员大会召开

  • 时间:2019-11-20
  • 来源:云梯创新联盟

会议现场

云梯联盟讯  11月14日至15日,中关村京企云梯科技创新联盟(简称“云梯创新联盟”)2019年度会员大会在京召开。云梯创新联盟秘书长李辉、副秘书长李立、副秘书长吕少辉及联盟秘书处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联盟会员单位代表70余人参会。云梯创新联盟副秘书长李立主持会议。

云梯创新联盟秘书长李辉

在会上,云梯创新联盟秘书长李辉对联盟2019年(截至目前)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梳理了2020年工作思路。他指出,2019年是云梯创新联盟聚焦产业开拓进取的一年,联盟本着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在北京市国资委和中关村管委会的指导下,在北京市属国企和中关村企业积极参与下,落实两委创新驱动战略部署,以创新驱动和务实合作为中心,围绕北京市十大产业,进一步深化市属国有企业与中关村的全面合作,进一步聚焦首都重点发展产业,经过一年的积极推进和探索,服务目标更加明晰,服务领域更加广泛,服务措施更为丰富,以创新为核心的各项工作,取得了上台阶的成果,在推动会员企业创新和打造北京全国创新中心工作中发挥了越来越大的作用。李辉表示,2020年联盟将着力聚焦创新组织,将专委会建在实体企业;着力聚焦产业需求,将联盟服务与产业需求紧密联系;着力聚焦产业热点,让联盟活动更加具有针对性、系统性。

云梯创新联盟副秘书长李立

云梯创新联盟副秘书长李立通报联盟2019年(1-10月)财务情况。

云梯创新联盟副秘书长吕少辉

云梯创新联盟副秘书长吕少辉阐述联盟未来四年发展战略。

云梯创新联盟信息数据中心主任傅云

云梯创新联盟信息数据中心主任傅云,对会员代表进行了云梯科技创新信息服务平台业务培训,为代表们介绍和讲解了平台业务,并请代表们现场填写了关于平台满意度的电子调查问卷。

上海驭麟科技有限公司CEO、芝麻卫士创始人邱祥兵

上海驭麟科技有限公司CEO、芝麻卫士创始人邱祥兵,进行了企业人力资源服务方面的介绍。

在会上,联盟对做出较大贡献的会员单位和积极发挥作用的联络员、信息员进行了表扬。

最后,联盟组织与会会员单位代表围绕联盟今后的工作展开分组座谈,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

分组座谈现场

分组座谈现场

会议期间,联盟组织会员代表中的党员和积极分子到双清别墅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参观学习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