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中关村京企云梯科技创新联盟举行2018年度会员大会

  • 时间:2019-05-13
  • 来源:云梯创新联盟

云梯创新联盟2018年度会员大会现场

云梯联盟讯 5月10日,中关村京企云梯科技创新联盟(简称“云梯创新联盟”)2018年度会员大会在北广大厦举行。云梯创新联盟秘书长李辉、副秘书长李立等领导出席会议。

云梯创新联盟秘书长李辉

云梯创新联盟秘书长李辉代表联盟秘书处向大会作了《云梯创新联盟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的报告。

云梯创新联盟副秘书长李立

根据北京市民政局的规定和年审工作的要求,在会员大会上,云梯创新联盟秘书处对联盟章程进行了修订,联盟副秘书长李立,向大会就联盟章程修订情况进行了说明,《关于中关村京企云梯科技创新联盟章程修订的议案》经大会审议、会员表决,获得一致通过,新修订的联盟章程即时生效。

根据新修订的联盟章程,云梯创新联盟法定代表人由秘书长担任,亦即联盟法定代表人由云梯创新联盟理事长王岩变更为联盟秘书长李辉担任,在大会上,《关于变更中关村京企云梯科技创新联盟法定代表人的议案》经大会审议、会员表决,获得一致通过。

会上,云梯创新联盟向全体会员发出了《脱贫攻坚和精准救助倡议书》。

会议最后,云梯创新联盟秘书长李辉表示,作为新当选的联盟秘书长和法定代表人,深深感到有责任、有压力,但是更有信心和动力,将在北京市国资委和中关村管委会的指导下,在广大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秉承联盟宗旨,不断开拓思路、创新形式、拓宽路径,努力提升为会员单位服务的水平,继续推动云梯创新联盟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