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是经北京市政府授权的、专门从事资本运营的大型国有投资控股公司。截至2015年底,公司总资产达到1097亿元。

公司积极推进与中关村管委会及其示范区企业的合作:

在金融领域,构建了以北京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公司为核心的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支持体系和以北京产权交易所为核心的首都要素市场体系。业务领域涵盖银行、证券、信托、融资租赁、PE基金、资产管理、小额贷款、P2P网贷等。

在科技与现代制造业领域,发展壮大以北京工业发展投资管理公司为核心的现代制造业投融资平台和以首都信息发展有限公司为核心的城市信息化和信息安全服务平台。公司按照首都产业结构升级的方向和要求,积极寻找和投资智能制造、环保新能源、信息服务等领域,推动相关战略性产业发展。

此外,公司还在科技园区的建设与运营、养老、医疗、环保新能源、文化体育等产业领域,积极寻找与中关村示范区企业合作的契机,大力支持中关村发展。

产品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