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隅集团是以“水泥及预拌混凝土-新型建材制造-房地产开发及商贸物流-物业投资与管理”为核心产业链,主业于香港H股(02009)和上海A股(601992)上市的大型国有控股产业集团。

2016年,北京金隅集团与唐山冀东集团实现了战略重组,重组后的金隅冀东水泥作为北京金隅最大的水泥业务平台,成为中国第三、世界第五大的水泥企业和全国最大的综合型建材企业之一,整体规模较重组前大幅增长;2017年,北京金隅集团设立地产集团、混凝土集团,为集团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北京金隅集团产业强劲增长、协同发展,主营业务已延伸至上海、天津、重庆、四川、浙江、山东、江苏、河南、山西、河北、吉林、广东、海南、内蒙古、新疆、贵州等省市区。集团依托自身所拥有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重点实验室等科技创新平台,持续实施结构调整,不断转变发展方式,具有自身特色的以城市废弃物无害化和资源化处置为核心的都市环保产业已成为全国循环经济领域的一面旗帜,实现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的协调统一。

北京金隅集团位列世界建材行业前10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企业效益200佳和全国企业盈利能力100强,水泥上市企业综合实力第3位。

企业动态

产品及服务

企业网址:http://www.bbm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