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京城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京城机电)是大型装备制造公司,位列中国500强企业之一,是中国机械百强企业。公司在北京的产业发展历史已逾百年,新中国成立以来,一直在党和国家、北京市的关心和支持下茁壮成长。公司现有17家重要的装备制造业企业,3家科研院所和学校,其中9家合资公司,1家上市公司,员工17800余人。

    京城机电以“制造精良、装备世界”为使命,旗下拥有数控机床、气体储运装备、环保产业、液压产业、现代服务业等业务板块,集工程设计、产品开发、设备制造和技术服务为一体,为电力、冶金、船舶、交通、工程建设、机械制造、航空航天等多个工业领域提供高质量的专业装备制造与服务,客户已经遍及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

    京城机电始终立足装备制造业,拥有较强的产品设计研发和设备加工制造能力。公司部分产品长期居国内领先水平,创造出一大批代表国家装备工业水平、处于世界领先的产品,从新中国率先研制的X53K—1型数控铣床、J2201型对开双色胶印机、QD100型大型汽车起重机,到现在率先制造的XKA28105300数控桥式龙门车铣复合机床、600MW“W”型火焰超临界锅炉机组等,都来自于京城机电的执著专注和不懈追求。

    展望未来,京城机电将继续秉持“精于术理,诚以信合”的核心价值理念,努力推进中国装备制造业的振兴,成为全球领先的装备制造与服务供应商。

企业网址:http://www.jcme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