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隆达轻工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隆达控股公司)是北京市国资委出资和监管的一级企业,注册资本63531.9万元。公司主要从事印刷包装、稀贵金属新材料制造、塑料新材料制造、文化创意服务及高端家电投资产业。截至2015年底,公司所属国有控股企业47家,资产总额62亿元,营业收入39亿元,利润总额1.6亿,职工8000余人。

隆达公司通过科技创新驱动,努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形成了特种绿色安全印刷(票证卡印刷、食品药品包装印刷、数码印刷)、特色塑料新材料制品(用于环保、节水、设施农业等)、塑料轻钢建材、稀贵金属新材料(用于航空航天、高铁及集成电路等),以及电冰箱压缩机为代表的一批在国内外市场上具有相当影响力的知名品牌。隆达公司是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与世界500强的美国惠而浦旗下的巴西恩布拉科压缩机公司、国内知名家电企业海信集团等组建了合资合作企业。

隆达公司未来将以高精尖科技和服务为特征,打造国内知名、首都领先的特种新材料和特种印刷产业集团公司。

产品及服务

企业网址:http://www.elongda.com.cn